减肥的饮食小妙招 轻松保持完美身材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似乎成了现在女性的终生事业。小女孩喊减肥,青年女性喊减肥,就连妈妈欧巴桑都在喊减肥。不过也确是需要如此,因为往往你刚瘦下去,不控制又反弹起来。怎么才能让减肥**占据我们生活的绝大多数时间呢?教你女人减肥的饮食小妙招,轻轻松松在吃饭过程中保持你**的身材。

减肥原理:进食顺序先吃汤菜再吃饭肉比较符合健康理念,而且可以减肥,这是非常流行的令摄取热量下降的减肥瘦身技巧。按照健康的进食顺序,会不容易感到饿,并减少吃零食的欲望。

实施步骤:先喝水分多、热量较低的汤,这些汤能很快产生饱腹感;接着吃蔬菜类,相比拌了沙拉酱的蔬菜,更应先摄取煮菜或炒菜;然后是主食,面包、米饭排第三位吃,肉、鱼等蛋白质和脂肪食物这时才一起吃。

减肥原理:通过少量的进食产生饱腹感,并且注意细细咀嚼。多咀嚼的优点在于即使是少量进食仍能向大脑传达饱腹的信号。常常因为工作原因而狼吞虎咽,久而久之成为一种习惯,虽然担心自己的肚子是不是还保持原来形状,一拿起筷子却还是囫囵吞枣、风卷残云。一不小心就吃得过快且过多,营养过剩。

实施步骤:每口食物至少咀嚼30次是关键。即使一口吃得不多,但只要细嚼慢咽,让食物在口中停留的时间越长,越能得到饱胀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