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元凶导致身体发胖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越来越盲目,方法越来越多,明明吃的很少了,可是还是不瘦,毫无效果。减肥无效的原因有许多,毕竟体重的凭空消失靠的不单单是一、两个因素,它需要多方面配合才能达到效果。找出减肥不成功的真正原因才是关键,究竟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减肥呢?

别以为不吃早餐可以减肥,其实反而会令你**的总热量吸收更多。

进食时的“小动作”、“小习惯”,往往是令你摄取热量爆增的*大罪魁祸*。你喜欢看电视送饭吗?你喜欢边上网边吃零食吗?

总之,有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上网/看书等习惯的人,**是减肥无效的典型代表。

因为,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或吃零食时,精神沉浸在电视里,手和口就会渐渐变得盲目,手只管送,口只管接,*后吃进肚子的食物,必然有多无少,热量难以控制,大大阻碍减肥进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