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隔离BB霜 助你成为化妆的快枪手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在的化妆品种类数不胜数,连女生都觉得眼花缭乱,更何况是男生。那么对于不同化妆品或是护肤品的区分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要认识不同种类的区别,才能更好的理解什么场合使用什么样的化妆品。

近来市面上出现了一款防晒隔离BB霜,同时具有防晒和隔离的作用。先大概了解一下基础概念。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将皮肤与紫外线隔离开来,是通过无机或有机活性成分起防晒作用的。防晒隔离BB霜的防晒功能可以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晒不黑、晒不伤,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

而隔离霜是个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防晒霜只有单纯的防晒功能。而防晒隔离BB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防晒隔离BB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

BB霜。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BB霜与隔离霜和防晒霜*明显的一个区别就是,BB霜能起到粉底的作用。那么防晒隔离BB霜就是上面三者的结合体,是一款具有非常实用的产品。

防晒隔离BB霜的出现在一夜之间打动了无数少女的心,只要有一款防晒隔离BB霜在包里,就可以瞬间**自己*美丽的一面,实在是节省了化妆繁琐的步骤,打破了人们的固有观点。防晒隔离BB霜,可以让女人轻轻松松达到整容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