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防晒粉饼 让夏天远离尴尬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夏天是容易出汗出油的季节,很多妹子为此感到十分困恼。正因此这个高温季节,使得女生必须不断地补妆来维持良好的形象。防晒粉饼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同时拥有美白防晒功能的产品一下子掳获了消费者的芳心。

当你试图在美白程序中再加上防晒霜时,就会面临两个问题:粉底液+防晒霜,皮肤感觉黏腻厚重;如果不抹粉底,皮肤又显得不**。许多人就因为这两个问题放弃了防晒,但是防晒又是万万不能放弃的。其实,有一个*简单又管用的解决方法,就是选一款带防晒功能的粉饼。

那么应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粉饼呢?*先粉质细腻幼滑、轻盈服帖,并且有效遮盖面部瑕疵与细纹,帮助吸收多余油脂与汗液。好的防晒粉饼即使是在温度、湿度相对较高的环境中,仍能令妆容保持清新自然,不泛油光。

同样在选购防晒粉饼的时候,小巧精致的包装和方便的使用方法都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除了观察防晒粉饼的外观外,还要关注粉质的延伸性。防晒粉饼良好的延伸性能够让妆容更加服贴,保持时间也越久,好的粉质能形成如同第二层肌肤般服帖保湿的保护膜。

防晒粉饼简直是女人的*爱,不但可以简化化妆的步骤,还能够有效的阻挡阳光中紫外线的照射。一款**的防晒粉饼可以在夏日让女人瞬间靓丽起来,从而增加了自己的自信心。

标签: 防晒霜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