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化妆细节 让肌肤美丽健康不打折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爱化妆MM相对皮肤问题会比较多些,痘痘和脱皮几乎要变成家常便饭,是因为保养不当吗?还是你的化妆品出了问题?想要常化妆还想有好肌肤,你需要遵循以下6个细节。

一、请认真卸妆

不论是浓妆还是淡妆,只要是在脸上涂抹了化妆品就一定要认真仔细做好卸妆工作,即使只是用了防晒霜或是隔离霜,尤其是具有修饰肤色功能的产品。不然日积月累皮肤状况很糟糕,那可全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二、为肌肤选择有防晒功能的彩妆品

暴露在阳光下的肌肤是很脆弱的,出门防晒很重要,当然,要是能使用有防晒功能的化妆品更好。如今化妆品的防晒也已经细化到了唇部。**建议,平时出门,防晒指数达到PF值为15就很合适,这一防晒数值在隔离了90%以上的紫外线的同时还不会给肌肤带来太大的负担。如果能与具有抗老化作用的维他命和某种特殊滋润成分相结合,就不单能防晒,更可令肌肤得到持久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