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感妆容 为你打造低调的奢华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一盒色彩丰富的眼影盘还不知怎样驾驭么?现在就让美容达人手把手教你派对妆容的技巧,让这个年末**单调乏味。源自摇滚一族的重金属感,以及持续热力不退的中性风貌,这一切成就了本季低调而奢华的T台风貌。而我们今天要做的就是将T台风尚延展到实用妆容中,为你量身定制不同型格的妆容,一起营造这个****的低调奢华夜。

酷感炫银part1

时装灵感成就炫银风暴圣诞妆容

金属质感的烟熏眼妆,摇滚味十足,搭配透明的唇部,这就是本季妆容的**,不因浓妆艳抹而失去真我,**个性又不失迷人魅力。一款颜色丰富的眼影盘,拥有它,就可以轻松打造出各种不同程度的烟熏眼妆,帮你轻松实现角色转换。

酷感炫银Part2

随心变换轻松变身百变派对女郎

时逢年末,各种Party盛行。不要再收敛你的飞扬神采,放下平日的低调矜持,拿出狂欢的态度、派对的精神,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

低调柔和烟熏

妆容**:不夸张,不张扬,又不落俗套,适合日常装扮的小烟熏妆容。自然中带着酷感,是低调派的*选。

上妆步骤:

1.选择眼影盘中紫色系,以眼线位置为中心,基本晕染在双眼皮褶皱位置。

2.蘸取迷你金属星纱颜彩盘,沿两颊颧骨处斜向轻扫,打造立体感面部。

友情提醒:既希望烟熏面积不要过大,又不想太过平淡,深紫、烟灰……一点点就有令人惊艳的效果。

摇滚酷感烟熏:

妆容**:重回七八十年代,带着摇滚风貌的中烟熏妆容风靡一时。色彩浓郁饱满的烟熏效果,搭配让人尖叫的炫目唇膏,成就现实版摇滚*星。

上妆步骤:

1.选择眼影盘的金属色系,先在睫毛根部涂抹,再向外轻轻晕染开。

2.限量版的尖叫炫银风暴唇膏效果出奇制胜,变身舞台STAR。

友情提醒:搭配使用专业多功能眼影刷具,晕染效果更好,眼妆更具层次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