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化妆水 让你的肌肤回复白皙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暗沉,蜡黄是不是常常困扰着你呢。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让肌肤回复白皙亮丽呢,除了使用面膜,还可以自制化妆水。

材料:

甘油、白醋、矿泉水、喷瓶

做法:

先将白醋和矿泉水按照1:1的比例调制好,然后将调好的混合物质与甘油按照1:1的比例混合,注意要做到尽量让比例**。

使用方法:

1、洗完脸之后,将白醋与甘油的混合水装在喷瓶中,然后再闭上眼睛,轻轻喷在脸部,然后用双手轻轻拍打额头、脸颊、下巴,*次使用时会有少量的刺激感,第二次便会没有任何不良反应。

2、拍完白醋甘油混合水之后,再擦上一层保湿乳霜即可。

功效:

经常使用白醋甘油混合水**脸部皮肤,**使用2-3次,不仅能够帮助皮肤保湿,减少黑色素的沉淀,坚持一个月后你还能发现脸上的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