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防晒霜 专家教你“三不要”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在市面上的防晒霜种类可以说是琳琅满目,不同牌子的防晒霜,还有同一个牌子下不同功能效果的防晒霜,这让人怎么选择防晒霜好呢?尤其是对于困难选择症的朋友,更是不知道如何下手。

其实用排除法就是*好的选择方式,这对于不知道怎么选择防晒霜的人来讲,是*简单有效的一种办法。**,不要选含有二苯酮-3成分的防晒霜,简称BP3,英文名称是Oxybenzone。这一成分能渗透皮肤进入血液系统,在体内的作用类似雌激素。有研究表明二苯酮-3跟女性子宫内膜异位症有密切关联。

怎么选择防晒霜?第二,不要含有维A成分。维A,有时会标识成棕榈酸视黄酯,视黄醇棕榈酸酯。维A用在晚霜里是个好东西,但如果在太阳下,这个成分就成了导致肿瘤和器官损伤的凶手。不知道怎么选择防晒霜的妹子就要看清楚成分组成了。

怎么选择防晒霜的关键在于你本人平时的使用习惯,接下来第三,不要选含防晒成分的散粉。

理由是:吸入的防晒成分会滞留在肺部,成为潜在的致癌物质。所以不知道怎么选择防晒霜的MM就要注意了:只要是有可能通过呼吸吸入的产品,就不要买。

对于怎么选择防晒霜,可以说是因人而异,大体上的方向是没有错的,但*重要的还是要看个人的使用习惯和喜好。所以,本文为至今不知道怎么选择防晒霜的妹子提供了一个大概情况,以便那些想要学习怎么选择防晒霜的人有一个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