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SPF指数最适合你 专业彩妆师告诉你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选择正确的防晒霜用品,可以为自己的皮肤提供*有效的阳光保护伞,从而避免了皮肤受到来自阳光中紫外线的灼伤。研究哪种SPF指数*适合你,才能够让防晒霜发挥*大限度的保护作用。

哪种SPF指数*适合你?主要看涂防晒霜的时间,并且你的防晒霜的SPF和PA值决定,而它的功效时间长短是取决于SPF值得大小,以SPF15为例它的功效时间是(15×10分钟=150分钟)也就是说SPF15它表示的是防晒功效是10分钟的15倍。清楚哪种SPF指数*适合你,应该从这里开始入手学习。

在**哪种SPF指数*适合你的时候,还是要告诉大家,并不是说时间越长越好,因为时间长对皮肤的负担就会越重,如果你并不是长时间从事户外工作或运动的,就不建议你用高倍的了。哪种SPF指数*适合你?取决于你的户外时间和当地的阳光强度。

如何知道哪种SPF指数*适合你,通常*低防晒品为SPF2-6,中等防晒品为SPF8-12,SPF12-20范围内的产品为**防晒产品,SPF值在20-30之间的产品为超**防晒品。了解了基本的概念,就可以知道哪种SPF指数*适合你。

哪种SPF指数*适合你呢?在一般的环境下,普通类型皮肤的人用防晒品以SPF8-12、PA+为宜;皮肤极度白皙者S PF30;上班族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触阳光,防晒指数SPF在15以下即可。进行户外运动的旅游者,**使用SPF20左右、PA++的防晒品。在高原烈日下活动或去海滩游泳,宜选择SPF30、PA+++的防晒品,游泳时*好选择防水的防晒护肤品,但除游泳外,少用为佳。哪种SPF指数*适合你,现在知道怎么选择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