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防晒霜怎么用 丑小鸭变白天鹅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防晒霜的正确使用可以减少日常生活中阳光对皮肤的伤害,避免皮肤的晒黑和皮肤疾病的产生,通过正确掌握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可以在*大程度上保持皮肤的健康状态,使得女性朋友越来越年轻。

那么防晒霜怎么用呢?现在市场上许多防晒霜都标有SPF数值,促销**会告诉您这个值越高,防晒效果越强。那么SPF究竟有什么含义呢?SPF是防晒系数的英文缩写,表明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高低。它是根据皮肤的*低红斑剂量来确定的。学习防晒霜怎么用之前了解一下知识是有必要的。

防晒霜怎么用?皮肤在日晒后发红,医学上称为“红斑症”,这是皮肤对日晒作出的*轻微的反应。*低红斑剂量,是皮肤出现红斑的*短日晒时间。为什么要学习防晒霜怎么用?使用防晒用品后,皮肤的*低红斑剂量会增长,那么该防晒用品的防晒系数SPF则为:SPF=*低红斑剂量(用防晒用品后)/*低红斑剂量(用防晒用品前)。

防晒霜怎么用才显得更加科学?假设某人皮肤的*低红斑剂量有15分钟,那么使用SPF为4的防晒霜后,理论上可在阳光下逗留4倍时间(60分钟),皮肤才会呈现微红;若选用SPF为8的防晒霜,则可在太阳下逗留8倍时间(即120分钟),依此类推。用科学的方法掌握防晒霜怎么用。

学会了防晒霜怎么用,女性朋友们将可以更好的保持皮肤的年轻状态,从而增加了自己的女人味,提高了自身的魅力。而熟练掌握防晒霜怎么用,更能够让自己随时随地都保持美丽干净的精神面貌。

标签: 防晒霜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