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技能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夏天的太阳总是*辣辣的,如果没有做任何防晒措施就出门的话,就容易造成皮肤的晒伤,所以防晒霜和隔离霜是夏天的必备之物。那么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是怎么样的呢?这两者之间又有什么样的关系呢?

经过网上的科普,大家都知道了防晒霜是如何使用的了,从中我们也可以学习一下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先清洁脸部,然后拍爽肤水,接着涂抹乳液,*后擦防晒霜。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出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的差别了吧。

在*后一步中,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区别就在于此。涂抹乳液之后,你可以使用隔离霜,再接着擦防晒霜。也可以单纯的擦隔离霜,然后接着上妆。这两者之间的*大区别就是这个关键点。而两者的成分也导致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的不同。

正确掌握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可以很好的为自己的皮肤提供*好的护肤作用,同时两者之间不同的功效导致了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差异。在这里,着重讲解一下隔离霜的功能。隔离霜是个保护皮肤的重要护肤品。隔离霜对紫外线确实有隔离作用,而其实质就是防晒。

隔离霜中所用的防晒剂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样,通常分为有机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两类。有机防晒剂和紫外线作用,使原本对肌肤有害的紫外线,转变为无害;物理防晒剂(钛白粉,氧化锌等等)主要是靠折射原理来阻挡紫外线。了解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就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显得更加美丽动人了。

标签: 防晒霜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