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长期以来化妆品都是女人的生活必需品,而奇怪的是,很多消费者并不真正了解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当旁人问起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时,很多女士只能打个哈哈,然后把问题掩饰过去了。

在这里,我们先科普一下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隔离霜主要是用来隔离彩妆及外界污染对皮肤的伤害,一些隔离霜含有防晒成份,但不是专业防晒产品,只能在紫外线比较弱的冬季使用时才能起到一定的防晒作用。这就是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了。

了解了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那么如果你想在上彩妆及粉底之前用一些隔离霜那是*好不过的了,它对全面防止粉底及彩妆中的有害物质对你皮肤的伤害。同样如果你是在户外时间过长的话,还是选用专业的防晒霜,因为毕竟它具有更专业的防晒功能。大家对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不是很清晰了。

由于隔离霜主要是为了隔开脏的空气和彩妆,所以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好还是要选择具有防晒系数的产品。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在于:隔离霜和防晒霜不应该同时涂抹,但是现在具有防晒指数的隔离霜就可以作为防晒品使用。知道了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挑选时看清楚防护指数就可以了。防晒隔离霜+防晒彩妆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介绍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为了让消费者了解更多的基础知识,毕竟化妆品的使用需要专业一些, 才能减少对皮肤的伤害。真正认识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就可以在很多时候为女性朋友提供*好的护肤技能了。

标签: 防晒霜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