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眼妆秘诀 让你成为最靓的眼镜妹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黑框眼镜虽然可以帮助美眉们挡住自己的黑眼圈或憔悴的面容,但是对于离不开眼镜的女生来说,如何画好眼妆成为了她们化妆中的一大难点。下面,将教大家掌握魅力眼妆的秘诀,让你成为*靓的眼镜妹!

1.用阴影来加深眼部轮廓

戴眼镜本身就会加深眼部的轮廓,所以只要用眼影再加强一下效果就会更突出。像黑色、深灰色这种烟熏色对于制造阴影来说会用力过重,不妨选择淡一些但更有质感的金铜色,细细的光泽感会让你在眨眼之间绽放更多的魅力。

2.让睫毛变细

眼镜片有放大的效果,会让睫毛看起来更粗,所以戴眼镜的女生如果用了加浓、加粗型的睫毛膏反而可能让眼妆看起来脏脏的,苍蝇腿也会比普通人看起来更明显,所以戴眼镜的女生更适合用根根分明型的睫毛膏来加长睫毛,涂抹完睫毛膏后也要用梳子把所有的睫毛都疏通开,**它们不会纠结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