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用粉底 解决多种化妆问题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你应该有过或看过这样的情况:化妆室挤满了补妆的女生们,肌肤泛油光的、脱妆的,人手一盒粉饼对着小镜子涂涂抹抹的,女生化妆包都少不了粉饼,但当中有许多巧妙之处可能是你从来没注意到的。

两用粉饼和蜜粉饼差别在哪?

许多人不是很清楚两用粉饼和蜜粉饼之间的差异。顾名思义,两用粉饼是粉底的一种,具有遮瑕效果;而蜜粉饼就是比较透明的蜜粉,遮瑕比例相对的会比较低。两用粉饼及蜜粉饼都适用于中性肌~油性肌,干性肌肤则建议湿用两用粉饼,以免肌肤太干,导致妆容不够服贴。若想要直接使用两用粉饼或者蜜粉饼上妆,*好在使用这两样粉饼之前,先为肌肤做好妆前保湿打底的工作,才能让底妆更服贴持久。

运用两用粉饼或蜜粉饼打造三大底妆Look

以高压将粉末固型的细致粉饼,没有液状粉底液容易倾倒笨重的困扰,却多了多用途性,不但可以省去粉底液繁复的上妆程序,还能轻松打造出不同妆感,加上容易携带,临时过夜隔天也能利用一盒搞定底妆,因此备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