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眉形 画出气质妆容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眉毛对于整体的妆容就如同雨露对于土壤,举足轻重。眉毛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整体妆容,提升你的气场。而基本的眉形包括标准眉形和强势高挑眉两种,下面就让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这标准眉形的基本画法。

确定眉形用三点法

1、眉头用眉笔将鼻翼与眼头的两个点连接,延长线与眉毛相交的点即为眉头的位置。如果眉头的眉毛超出这个点,可以用眉夹拔掉。

2、眉峰用眉笔垂直于眉毛,笔杆的边缘(左眼为右侧边缘,右眼为左侧边缘)与黑眼球的外侧边缘重合。眉笔与眉笔相交的位置为眉峰。

3、眉尾用眉笔连接鼻翼与眼尾的两点,眉笔延长线与眉尾延长线相交于一点,该点即为眉尾应该延长到的标准位置。

标准眉形是*有亲和力的眉形,从眉头到眉尾的弧度一定不能跨度明显,近乎是直眉,但要略有弧度,区分中性眉。这样在发挥修饰脸型作用的时候,才不会显得刻意。

1、用眉刷沾取眉粉,眉粉颜色应靠近发色。从眉头扫至眉峰再到眉尾。刷眉粉时,力度应从重到轻,在眉尾处轻轻带过即可。

2、如果眉毛比较**,先用眉刷沾取眉膏填充出完整的眉形,尤其要画出比较清晰的眉尾。

3、长脸型的人把眉毛画的略宽能缩短脸型,短脸型的人把眉毛画细能拉长脸型。但无论宽细,都要从眉毛下侧修饰,幅度变化应控制在1mm内。

4、用眉扫将画过的眉毛,以略微倾斜的角度轻刷,让眉色和眉形看上去更自然。

5、*后,检查化好的眉形是否完整,如果有局部缺失的问题,可以用同色的眉笔进行补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