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化妆工具 解决尴尬时刻

2014-05-13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每个专业的化妆师在他们的工作经验中都会有自己喜欢的化妆工具,外出时,面对一大堆的工具,而这款化妆工具可是他们随身必备的噢!到底有什么奥妙呢?让专业化妆师告诉你吧。

爽身粉降温去油

如果你早上起晚了来不及洗头,或者头发扁塌塌很容易贴在头皮上,你可以试试这招,能够迅速让头发蓬松起来。用爽身粉轻洒上,然后用手轻轻将头发扫松,黏立的感觉便会马上消失。

迷你化妆扫轻便实用

旅行时要将行装简便化,我一定会带备Giffarine的迷你化妆盒,一盒6支的化妆刷备齐了眼影、遮瑕、胭脂、散粉、眉及唇刷等基本需要,一套便可帮助化出完整的妆容。而且化妆扫的毛质非常柔软,扫上肌肤特舒服,是随身携带的好帮手。

卸唇妆必用润唇膏

唇妆卸不干净很容易加深唇纹,你不用专门使用唇部卸妆液,只要一支润唇膏就可以搞定。卸妆时只要敷上一层厚厚的润唇膏,然后用纸巾轻轻拭抹,既不会令唇部干燥,又可轻易卸除唇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