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彩妆要点让你轻松美艳一冬天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年终岁末,各种PARTY应接不暇,我们不仅要关注时尚的服饰,彩妆更是马虎不得。下面就为大家送上冬季4大彩妆要点,赶快做个让人惊艳的冬美人吧。

要点一:玫瑰般娇艳双唇

无论崇尚娇艳复古的红唇还是自然低调的裸唇,一支唇膏是你今秋必须拥有的彩妆单品,不同于流行了几年的雾面风,本季的唇色突出水润质感,唇膏的研制者们大声宣告,融合了还原度**的优雅色彩,**修饰唇纹,并带来膨润饱满唇部印象的唇膏终于卷土重来了。

要点二:挥别暗沉的无瑕透明肌肤

从肌底开始散发出的,无瑕美肌是所有**妆容的必要前提,秋冬各***都推出了有助掩盖细纹和毛孔问题的粉底产品,以期为肌肤带来更均衡无瑕的质感。同时,流行的粉妆触感也强调柔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