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性最佳彩妆方案 马上揭晓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5岁的女人应该更加关爱自己的肌肤,做好彩妆准备,给自己的肌肤多一分呵护,让其充满活力,保持弹性,让美丽可以更加持久地绽放。

基础保养方案:

卸妆→洁面→化妆水→精华→乳液→眼霜

Point1混搭精华要按顺序使用

早上出门前使用保湿力较强的精华液,可以让妆容更服帖,还能降低紫外线造成的伤害。晚上可使用含果酸类或传明酸等成分的亮白类精华。如果有多重需求可以混搭使用,混搭时建议顺序为水状、胶状、乳状、霜状。

Point2眼部瑜伽让眼霜效果翻倍

先从涂眼霜手势开始,每次涂抹眼霜搭配一套眼部瑜伽**法,以“V”形手势**,可预防皱纹生成。食指及中指摆成“V”字状放在太阳穴附近位置,两手指轻按上下撑大眼睛。维持动作,再用另一只手的食指平放在眼尾鱼尾纹位置,打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