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理皮肤问题搭配合理的“美容餐”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女性们都非常爱美,但由于工作压力等原因,导致女性皮肤冷涩干燥、色斑加重等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接踵而至,让女性朋友非常烦恼。

下面小编介绍调理皮肤问题搭配合理的“美容餐”来这些问题。

皮肤干涩多皱多是由于脾胃两虚、内分泌失调等引起。饮食上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B类的食品,多吃鱼及瘦肉等动物蛋白质,**氨基酸的供给,以补充皮脂腺的分泌;多吃补脾益肾、补肺益肾、润燥健脑、补气养血的食物。另外,不要吃易于消耗体内水分的煎炸食物。

皮肤色斑其原因由于食盐过多、动物性脂肪摄入过多等因素造成。饮食上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适当多喝清水或绿茶,有助于脂质代谢而减少油脂,但要控制果汁及可乐的摄取量,减少食盐摄入量。

皮肤粗糙无光泽其原因多是阴血不足,卵巢功能减退等。日常生活中应多食滋阴养血、清热去*的食物,如竹笋、海参、瘦肉等。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食用植物油,如菜油、葡萄籽油、向日葵油、大豆油等。

对于经常使用电脑所造成的皮肤干燥,我们也可以通过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补充营养如白果薏米糖水,来改善皮肤状况。

电脑族也可常吃白果,因为白果具有补肺润肺的作用。可以将白果、薏米、腐竹煮成腐竹白果薏米糖水,一周吃一两次。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