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有效的净化美白肌肤的方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女性们都希望拥有美白无暇的肌肤,下面小编分享通过吃过这些食物,就能简单有效的净化和美白肌肤的方法,可以帮助女性拥有美白、健康的肤色。

1、梨富含铜、钾、铁、锌、镁、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和维生素K,这些有助于促进肌肤健康红润的物质。

2、卷心菜维生素C含量,甚至比橘子中维生素C含量还要高出约11%。而维生素C无疑是*****营养素,它有助于*疗受损的皮肤组织,并减轻肌肤皱纹”,斯奈德说。卷心菜所富含的维生素A,也有助于抚平细纹。

3、姜黄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保持红细胞聚集,以及促进它们的形成。

4、柠檬可以帮助胆汁分泌,促进消化,同时也是肝脏转氨酶的强化剂”,这是*简单的净化肌肤的方法。

5、西洋菜也称豆瓣菜、水田芥,这种辛辣的绿叶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于洁肤和补充皮肤氧含量,能让皮肤更加的容光焕发。其中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能够清除自由基,有助降低氧化速度,减缓衰老的脚步。爱美的女性们不妨试一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