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16日在昆明成立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6月16日在昆明成立,并召开了**届会员大会。云南省老**江巴吉才出席大会吗,并宣布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正式成立。

当天大会选举产生了**届理事会、监事会及常设办事机构。贵州、四川、浙江省整形美容协会和广西、广东、云南省医学会发来贺信。同时,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华医学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省卫生厅、省民政厅等单位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会议。

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是由从事整形美容的医院、门诊、诊所及与本行业相关的人士自愿组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该协会的成立,将扭转云南整形美容市场长期以来没有统一标准、统一规范、统一管理的现状,加速与省外及**整形美容行业的接轨,加强与国外的学习交流,同时,加强从业人员的行业自律,增强职业道德,提高从业人员业务素质,促进我省整形美容行业健康发展。(云南日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