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减肥茶 瘦身很轻松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减肥茶各种各种,它们有效吗?**告诉我们,喝减肥茶要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体质,喝对了能够让你瘦10斤,喝错了就要去洗肾!编辑分享****的DIY**减肥茶配方,轻松瘦身没有难度。

1、瘦身花草茶

·材料:乌龙茶6g、黄耆2g、人参2g、红枣6颗、玫瑰6朵、枸杞2g、防风1g、荷叶1g、菊花2g、决明子2g

·做法:将上述材料加350cc水煮沸约20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补气、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动脉硬化。

2、桑葚茶

·材料:干桑葚3*或用新鲜桑果2两(择一使用即可)、冰糖一小匙。

·做法:将干桑葚丢入水壶中以热水冲泡3分钟后,将水倒掉。再以300-400cc左右的水加冰糖煮沸,直到香味散出即可。

·功效:补血、养颜、去除油脂、润肠通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