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运动 减肥效果很显著

2014-05-12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有氧运动的减肥效果非常显著,形式也多种多样,包含快走、慢跑、有氧健身操、游泳、骑脚踏车、水中有氧、登山机、滑步机、打太极拳等。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

在有氧运动时,人体吸入的氧是安静状态下的8倍。长期坚持有氧运动能增加体内血红蛋白的数量,提高机体抵抗力;提高大脑皮层的工作效率和心肺功能,增加脂肪消耗,防止动脉硬化,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休闲运动主要是体育运动项目,大多数是球类运动,如桌球、网球、篮球、足球、垒球、高尔夫球、排球、壁球等,有竞技性质。

编辑建议:有氧运动和休闲运动,每周锻炼3-5天,每次持续20分钟以上。强度因人而异:20-30岁,运动时心率应维持在140次/分左右,40-50岁,运动时心率应维持在120-135次/分,60岁以上的人运动时,心率维持在100-120次/分即可。每周锻炼3-5天,每次持续20分钟以上。长期坚持,能够有效减少脂肪,加强身体的协调能力、增强免疫能力,预防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