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减肥茶 减肥又排毒

2014-05-12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可以用来减肥的材料有很多,尤其是选择减肥茶的时候。其实荷叶具有抗氧化功效,减肥降血脂的功效。这里教你自制荷叶减肥茶。

荷叶味苦辛微涩、性凉,归心、肝、脾经;清香升散;具有消暑利湿,健脾升阳,散瘀止血,荷叶还有抗氧化功效,减肥降血脂功效,抗菌的功效。

1.孕妇如果喝大量的荷叶茶,可能会造成自身的贫血。原因是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但是荷叶茶中的荷叶碱会中和油腻的成分,所以不宜引用,孕妇禁用。

2.月经期间可以适量喝荷叶茶,荷叶茶有显著的止血,解热、抑菌、解痉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