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雅2014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在元宵佳节以及甜蜜情人节的前夕,悠雅品牌与所有合作伙伴取“跨越1314,携手一生一世”之意,在双节同庆的日子里,齐聚“轻妝上阵,邂逅繁花”悠雅新品发布会,见证早春“花舞清韵”系列的耀目上市。

春季花园中斑斓的色彩及随风摇曳的花影,赋予了悠雅彩妆创意灵感,诞生新一季春季彩妆系列——花舞清韵,借助色泽明艳、轻透秀丽的花朵诠释了春日轻透彩妆美学。

2014年悠雅花舞清韵系列共推出五种类别的彩妆:花刻时光眼影(含花刻时光眼影美妆盒),美妍遮瑕修容霜,桃花流云眼线膏,流光繁花唇彩,星空花语唇膏。五款单品无论从设计理念,名称运用及色彩选择上无不与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先,在“花舞清韵”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悠雅彩妆师建议在莹润的肌肤上选用特定的轻透色彩,突出眼影及唇色,以此展现不同女性、不同场合的春日之美。粉雾柔烟,蝶恋花香,初露星沙,溢彩霞光……采用遮瑕+BB二合一的趣味组合以及眼影“DIY”随心搭配的概念来突出产品组合的自由化概念,表达出少女般的青春、自由与快乐。

同时,春季的花朵也正是悠雅品牌轻透彩妆态度的**诠释,不是夏季的肆意绚烂,不是秋季的金色辉煌,而是清丽的初生之色彩,是蓬勃活力的天然展现,更是女性在成长中寂静的张扬。借春季轻透繁花的花样及花语,礼赞悠雅女人如花般的颜容,更是用轻透的色彩来体现悠雅品牌轻透彩妆,悦享生活的态度。

这一季,让我们轻妝上阵,邂逅繁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