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霏莱婷膜力水火爆热销淮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艾霏莱婷营销研讨及爆品发布会在安徽淮北拉开帷幕,来自安徽地区近百名代理商在御品**大酒店齐聚一堂。艾霏莱婷臻颜亮彩膜力水成为本次会议期间*受经销商们关注的焦点,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们的热情关注和咨询合作,并纷纷在旁拍照留念。

爆点一:爆品艾霏莱婷臻颜亮彩膜力水陈列架前面,人满为患。

爆点二:经销商要求把会场展示的膜力水样品带回家,等不及总部发货。

爆点三:很多经销商要求在登记资料上画上圈圈,以便突出自己是重要客户,生怕客户经理把他们的资料遗漏。

爆点四:很多区域同时涌入多位经销商同时咨询合作,一度出现*打款局面。

爆点五:多位签过单的经销商要求现场打款,以免错失这个机会。

爆点六:经销商现场试玩“美丽+8”**活动,****如潮,直言以后再也不怕做活动了。

从品类挖掘寻求增长已是大势所趋,艾霏莱婷臻颜亮彩膜力水的**也实属必然,不跟随,有想法,以***的姿态提出先进的护肤理念和创新的**模式,深挖消费者对护肤品的使用需求,从而脱颖而出,让品牌在蓝海中自由扬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