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减肥方法 坐着启动燃脂细胞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大多数OL们都是久坐在电脑前,长时间不动导致MM们身体局部可能出现脂肪堆积较为严重的局面,也就是所谓的局部肥胖。而大量的工作压力也会让MM们出现“过劳胖”的问题,怎么办?寻医问药网小编分享办公室OL减肥小方法,不需要你花费大量的时间,只需要坐在办公椅上也能轻松完成!快跟着寻医问药网小编来看看吧!

当白领们在位置坐久了,不妨试一下这个动作,不用起身,也会让身体在绷紧的工作状态下瞬间得到舒缓哦!

STEP 1:端坐在椅子上,小腿和大腿成90°,大腿和背部也成90°,将两手平衡与身体的两侧抬起与肩同高。

STEP 2:然后双手向后背拉伸,尽量向着双手要合拢的方向用力。

STEP 3:在双臂向后拉伸的同时,头向后仰,打开胸膛,深呼吸。保持3-5秒后**开始姿势。重复3-5次便可以放松胸部和背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