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化妆品网牵手郑州美博会 打造线上线下招商平台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26日,由中国**贸易促进联合会、亚洲经济发展促进中心、青岛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郑州美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郑州**美博会在郑州**会展中心顺利拉开帷幕。*爆化妆品招商网作为其**网络合作伙伴出席,助力本届郑州美博会,为广大美业人士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

印有*爆化妆品招商网logo的参展证

出现在郑州美博会宣传海报上的*爆化妆品招商网LOGO

*爆化妆品招商网采访郑州美博会负责人叶总

*爆化妆品网负责人与郑州美博会负责人深入探讨未来发展

郑州美博会作为中原地区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美妆盛会,为中原地区乃至全国地区的美业人士提供线下贸易交流平台,促进广大厂商与经销商、代理商、美容院专业人士间的交流沟通,为美业的繁荣发展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而*爆化妆品招商作为业界知名的网络平台,与郑州美博会强强联合,发挥其线上推广的强大能力,让更多的美业人士及时了解到最新鲜的展会资讯及展商信息,增加广大业界人士对郑州美博会的了解与认识,使得郑州美博会在短短的两年的时间迅速发展壮大。

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爆化妆品招商网、郑州美博会两大中原本土强势企业联手合作,定能将郑州美博会打造成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美容盛会,为广大美业人士带来更多的福音!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