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比克开发用于化妆品的海藻油脂肪醇和乳化剂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赛比克及其合作伙伴企业开始正式推进Algraal项目,开发用于化妆品的海藻油脂肪醇和乳化剂。

这个项目计划工期为三年,除了赛比克公司作为项目主管外,还有三家私营企业共同参与,他们分别是Fermentalg、La Mesta和Vegeplast。法国FUI基金和地区**当局将给这个项目投入150万欧元的*资。

Algraal项目致力于开发用于脂肪醇和乳化剂生产的绿色可持续原料,既满足了消费者对绿色产品的需求,又巩固了赛比克在法国化妆品行业中绿色化学供应商的地位。这个项目还得到了赛比克公司的客户科莱恩和伊芙黎雪等企业的支持,因为他们已将在其产品配方中使用这种新型原料。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