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篮减肥操 甩掉赘肉轻松瘦

2014-05-12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家庭主妇因为长期在家干家务的原因,身材大走样,身上的肥肉让你再也穿不了漂亮的衣服,可又抽不出时间来运动

?下面就教你一套简单的洗衣篮甩肉减肥操,让你在做日常家务的同时,把身上的赘肉统统甩光,轻松



Step1 身体前倾,背伸直。膝盖微弯,躯干要保持稳定。洗衣篮放于胸骨正下方。

Step2 小腿站直,篮子向胸骨拉起,注意不可耸肩,感觉肩胛骨内收。

Step1 双手、双脚打开,站在洗衣篮后方。

Step2 左脚往前踏到洗衣篮左侧。

Step3 右脚往后踏到洗衣篮右后方,做好玩的螃蟹走燃脂。

Tips:做完3分钟螃蟹走,再做1分钟上半身肌力雕塑。这样重复2-3回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