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毛发再生研究基地落户神户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资生堂21日发布消息称,5月1日起将在神户市开设毛发再生医疗研究基地。资生堂与加拿大的生物创新企业展开合作,目标在2018年左右将培养、移植发根细胞的技术投入实际运用。

神户市**提出了支持再生医疗投入商用的“医疗产业都市构想”,集中了一批再生医疗的相关研究机构。资生堂设立的“细胞加工培养中心”将进驻“神户生物医药**中心”,5月起有数名资生堂员工常驻。为未来实现商用,公司还把与附近医疗机构合作纳入视野。

资生堂去年7月宣布与加拿大的生物创新企业展开技术合作,加入毛发再生医疗领域。具体方法为从部分头皮中提取发根细胞进行培养,然后通过注射器注入脱发部分,令患者毛囊处的细胞再次焕发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