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竹炭润肤皂诠释高端洗护新概念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日化品类元年的概念下,**洗护品已经成为日化品市场上的焦点。**价位似乎已成为**洗护产品的代名词。然而,**的价值是源于消费者对于产品本身较高的期待和认同,是产品**者的一种态度,并将这种态度延伸到产品的原料、配方、功效、消费者体验度等各个细节。新闻竹炭润肤皂是新闻品牌旗下的一款手工冷制皂,真正地诠释了**洗护新概念。

一、竹炭精油概念**高品质生活

消费者在选择一种产品的同时也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环保、生态、时尚、绿色的消费观成为了高品质生活的一部分。竹炭概念已成为现代时尚、环保、健康生活的代名词并成为**时尚生活的风向标。植物精油概念也是众多现代都市女性高品质生活的象征。新闻竹炭润肤皂结合了竹炭和植物精油成分,成为了**洗护品类差异化的代表。

二、*特的产品功效成就高品质生活

竹炭强吸附,洁净不干燥

作为一款洗护产品,清洁效果自然成为了消费者的*要诉求。新闻竹炭润肤皂中的活性炭离子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不仅能**清洁毛孔,而且很容易冲洗干净,不带残留,*大限度的保护肌肤。竹炭*有的亲油疏水特性,能将肌肤过剩的油脂吸附清除,同时又保持肌肤的水分,使肌肤水油平衡达到*佳状态,令肌肤细腻润滑。

植物精油,控油美肤

生活节奏快、压力大、饮食不合理都让现代人皮肤油脂分泌失调,继而引发痘痘、黑头、痤疮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肌肤的完美状态关键在于控制油脂。新闻竹炭润肤皂中的植物精油成分能控制油脂分泌过盛,*特的冷制皂技术将植物精油成分完整地保存在皂类,使肌肤迅速吸收养分,杀菌止痒,润泽肌肤。

天然植物精华,还原肌肤年轻态

新闻竹炭姜黄皂中的植物姜黄素具有超强的抗氧化功能,能够减少和抑制因各种压力和环境污染锁造成的自由基,还原皮肤活力,预防老化。姜黄素被皮肤吸收后,能抑制络氨酸酶的作用,杜绝黑色素酵母细胞的活化,美白肌肤,让肌肤焕发青春光彩。

三、一皂多用,多重享受高品质生活

如今,洗浴已成为人们享受生活的一部分。晚上人们希望身体从工作生活中得到一次**的放松,因此,洗护体验感受成为了人们选择洗护产品的终极目标。新闻竹炭润肤皂因其成分天然、温和、刺激成为了肌肤的好伴侣。它不仅能洁面,还能沐浴、洗发。洗后如享受了一次温泉SPA,身心舒畅。

高品质的新闻竹炭润肤皂诠释了**洗护新概念,必将成为洗护类的宠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