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切迟“杜威”借道入华 独掌日化巨头代理权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医药*头又现新动作。4月27日,记者从九州通医药集团(九州通)获悉,集团旗下的九州通国贸已正式与美国知名日化用品企业切迟杜威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拥有后者旗下品牌的中国*家代理权。

资料显示,作为切迟杜威集团*耀眼的产品,碧缇丝(batiste)免水洗发喷雾已于日前正式登陆屈臣氏,目前,线下仅限于国内各大屈臣氏店铺销售。

“多元化是公司的战略。”九州通方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称,除医药物流这一核心产业外,目前,九州通已拥有**、原料药、药品生产、第三方物流和信息服务等九大战略性业务。

对此,中投顾问医药行业研究员郭凡礼表示,近年来,由于消费市场发展迅猛,目前,国内涉足日化消费市场的医药企业已超过170家,“这将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