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之谜深海世界主题馆在上海美博会等你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伙伴们,在五月份这么炎热的季节,您想去哪儿呢?海边游泳?想去海底世界看畅游的鱼儿?正愁着不知道去哪儿可以一一将你的想法实现?肯定是5月份去上海看深海之谜的展馆了。为什么?因为深海之谜在那建造了一座全景式的海底世界。

2014年5月,在第十九届上海美博会上,深海之谜以海底世界为主题的展馆将震撼开馆。全景式海底世界构造,等比例深海元素装扮,**品牌标识,神秘品牌公仔,掩映于*型海底生物丛中的新季热品,还有多场主题性互动活动……2014年5.7—5.9日,上海美博会E1区D09—24深海之谜与您一起,领略深海暗藏的神奇魅力,解密****的美丽**。

2014年5月7—5月9号,上海美博会E1区D09—24深海之谜深海世界主题馆等您来。

想了解更多关于5月上海美博会的参展品牌?请移步上海美博会专题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