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柏诗:植入流行艺术的大众彩妆品牌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高柏诗,在中国大众彩妆品牌中处于**地位,其产品以睫毛膏为核心产品,现已涵盖涵盖彩妆四大系列,50多种单品,200余种颜色,并日益丰富精致。山东济南美乐化妆品公司董事长徐宝同如此评价其代理了8年的彩妆品牌高柏诗:“彩妆品牌中,高柏诗是负面信息*少、终端库存压力*小、做起来*放心的品牌”。

品牌***王*倞在高柏诗2014年“中国梦彩妆梦”战略会议上对代理商做出三个**:高柏诗绝不碰护肤、产品零售价坚持不过百、不轻易更换代理商。高柏诗要做性价比*高的彩妆品牌。

一个坚持“****个真正的流行艺术大众彩妆的梦想”的低调品牌,11年来,不张扬,不冒进,一步步得到市场的认可。事实上,这个彩妆品牌在娇兰佳人系统零售额过亿,在烟台恒美、广西惠之林等大型化妆品连锁也早已占据一席之地。

做性价比*高的彩妆

品牌*****“产品零售价不过百”,实际上也确实如此,目前高柏诗价格区间是19-89元。王*倞表示,目前在国内化妆品终端门店中,100元以下的大众彩妆仍缺乏**品牌,高柏诗就是要做100元以下的彩妆**品牌。

一般来说,产品单价低通常会影响专营店成交的客单价,但王*倞坚持认为,做性价比*高的彩妆品牌才能真正回归消费者的需求。据了解,作为珠海嘉琪精细化工有限公司2003年推出的彩妆品牌,高柏诗已与日本东彩、东色、欧美化学工业、韩国COSMAX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12年,嘉琪公司启用面积达25000多平方米,并拥有国际水准的全新生产基地,年产值高达2亿元。去年,高柏诗已经形成了一大自有研发中心、两大生产基地、印刷厂、包装厂、睫毛膏毛刷厂等配套生产厂,其完整的彩妆产业链为高柏诗做性价比*高的彩妆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性价比彩妆更有市场”,哈尔滨聚兴美业总经理于威对此表示认同。经过4年来对黑龙江市场的调查发现,彩妆走量*大的仍是价位在100元以下的产品。“四五年前,高柏诗的高性价比使之逐步取代了流通彩妆及小终端彩妆品牌。在今天的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更加理性与专业,更追求性价比,大众的、高性价比的产品也更具有增长空间。”于威表示,2013年,高柏诗黑龙江市场出仓额已突破1000万元,网点达到400家,成为黑龙江市场当之无愧的彩妆**品牌。

山东济南美乐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宝同亦表示,高性价比对高柏诗前期市场开拓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凭借这一优势目前高柏诗已经成功“搞定”了山东90%的大客户。

抢占开架区

一直以来,化妆品店的开架区要么被其他小品类占据,要么就是鱼龙混杂的流通彩妆产品。高柏诗长期对专营店彩妆调查研究发现,开架区也将是彩妆寻找机遇的战略要地。

高柏诗品牌总监张琪表示,对于开架区,高柏诗将采取多点布局战略,在店内多处陈列,发挥高柏诗大众、平价的品牌优势。当然,抢占开架区并不意味着高柏诗要放弃背柜,而是在拓展巩固背柜区的同时,使开架区与背柜区齐头并进,实现品牌效应*大化。

“高柏诗背柜区价位在39-89元之间,如何与之区分,把握住19元-39元价位区间的优势,抢占专营店彩妆开架区是2014年高柏诗的一个重点。”高柏诗品牌副总经理魏凤霞告诉《化妆品报》记者。据了解,针对开架区,高柏诗推出了6款单品:梦幻睫毛膏、睫毛膏伴侣、NEW舒滑眼线液、珍珠美白粉饼、水润淡彩唇膏、果凝淡彩唇膏,单价均在39元以下。为了匹配这些产品的销售,高柏诗也打造了几款专门针对开架区的陈列架。

高性价比,开架与背柜并驱,不轻易更换代理商,一系列的政策为高柏诗成功赢取了市场。2013年高柏诗实现回款破亿目标,其中网络渠道销售518万元,终端网点已达4986家。“2014年,高柏诗的回款目标是1.5亿元,网点目标计划达到6500家以上。”高柏诗品牌总监张琪信心满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