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七白草 创新再飞跃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的主题为“慢下来,看见美丽”的七白草品牌战略提案会暨核心代理商座谈会在七白草的发展历程中是一次**意义的会议,澳谷生物科技、媒体代表、策划公司、核心代理商四方代表齐聚一堂,为七白草新的战略提案进行了评点,共商发展大计。

七白草,值得你拥有——澳谷生物科技总经理李志珍

七白草作为专注**药的面膜品牌,有着优异的产品品质,是一款你值得拥有的产品。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的**药面膜品牌,并希望七白草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世界时尚,相信通过与天一公司的强强联手,以及各位代理商和媒体朋友的支持,这个梦想一定能够实现。

做第二个美即——天一董事长李勇

未来面膜市场会更加*爆。与此同时,面膜市场却正在经历着*变,外资品牌强势来袭,面膜*头美即被欧莱雅收购,这对其他面膜品牌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七白草面膜有着**药的*特优势,产品品质在同价位品类中****,拥有成为第二个美即的品牌潜力。如今与更接渠道地气和更注重市场执行的天一公司合作,必将实现成功逆袭。

七白草,**药面膜品类前景看好——《中国美妆》副主编艾育荣

七白草“**药面膜”的概念,有着核心竞争力。目前市场上的面膜多是化工产品,化学成分过多,对肌肤危害较大。西方提的有机面膜事实上还是以化学为基础,与东方**药面膜有着本质的区别,**药面膜更健康。同时,七白草“慢下来,看见美丽”的品牌理念,符合现在的生活状态,容易打动消费者,有着*大的市场前景,对七白草的未来有信心。

七白草的机会来了——东莞高丝公司总经理王挺

随着“面膜年”的到来,中国面膜市场的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目前,中国面膜市场几乎处于“群殴状态”,美即被收购,将吸引国际风投对中国面膜市场的关注,届时,中国面膜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发展。七白草有着很好的产品质量,现在又弥补了七白草在品牌方面的短板,完善了七白草的品牌体系。不管是对七白草品牌还是对广大的代理商和经销商来说,我们的机会来了。

七白草打动了我——郑州瑞慧堂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玮

七白草作为**药的面膜品牌,它的东方特色,民族化,天然神秘的特点一直是我所关注的,特别是七白草与广东药学院的合作,更是体现了七白草的专业性,这也是七白草打动我的地方,所以我选择了代理七白草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