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雅娜强势入侵 与伊美众森强强联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高丽雅娜与****伊美众森(immersion)正式达成合作协议,高丽雅娜将为伊美众森**的技术支持,联合生产的产品不日将与消费者见面。

高丽雅娜,相信这个品牌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作为韩国的化妆品三*头之一,旗下拥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如Nokdu、翡翠佳人、LOCOMOTION、SHENIZ、Zain、Premium、BIODEFENSE、在如今化妆品界如此激烈的厮杀中,高丽雅娜仍旧能脱颖而出,这**少不了其强大的后盾(松坡研究院)的功劳。

松坡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原料的开发与天然、自然的化妆品研制。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收集研究了韩国国内的258种***植物的药用价值,并将这一研究成果很好的运用到了化妆品的研发中。

目前,高丽雅娜已获得国内外30多种化妆品原料以及产品的特许**,得到了国内外化妆品界的****。在化妆品的有效性、安定性等研发中领域中,高丽雅娜(松坡研究院)一直处在世界的**水平。

伊美众森(immersion)品牌目前正致力于天然、有效、安全的化妆品研发中,有了高丽雅娜的强势注入,相信其后的发展一定会一跃千里。

据悉,中国个人护理产品销售额的年均增长率为15%,比之**的平均增长率要高出许多,预计今年中国的个人护理产品销售总额将可能达到380亿美元。

因此在这种大范围下,通过韩国知名品牌的技术支持,相信伊美众森发展前景非常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