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减肥分清虚实 有效打击赘肉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肝*旺盛者,以“泻”法*疗;身体虚弱者,则以“补”法来促进新陈代谢。巧妙运用**对症下药,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目的,同时又可*疗神经痛、高血压、皮肤松弛等,不必再吃任何药物,就能窈窕美丽和健康。 肥胖的中医辨证分型,一般分“虚”、“实”二大类,即俗称“虚胖”、“实胖”。许多人都听过“虚胖”这个词,但真正了解其定义的人并不多。

如果你是肥胖一族,并伴有皮肤白皙、肌肉松软、容易疲倦、尿少多汗,有时下肢还会出现浮肿者,就是属于“虚胖”体质。“实胖”则是指体内脂肪积聚过多所造成的肥胖,其体格较结实,且通常伴有便秘、高血压、高血脂等症,可用**防风通圣散、麻子仁丸*疗。

肥胖容易导致高血压、心脏病、高血脂、糖尿病、痛风,以及若干癌症等疾病形成,因此减肥对于肥胖者而言,是一个刻不容缓的问题。但对于一般女性而言,减肥并不是胖子的**,为了美丽的衣裳,展现苗条身材,些许的赘肉都是一种缺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