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专家探秘的罪恶根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越减越肥,为什么不吃也会胖?今天瘦身**为你揭秘肥胖的**。常听人家说,“少吃”是减肥的基本原则,可是怎么在我的身上就不灵?原因出在哪里?10个问题我们循序渐进来解答,找出瘦不下来的原因。

Q1、你少吃的是哪一餐?午餐、晚餐还是早餐?发胖原因:再怎么忙都不要少吃早餐!不吃早饭不仅瘦不下来还可能胖更多!出招:“早餐”是**当中的**顿正餐,*重要的一餐,而且是可以放心尽量吃的一餐。

Q2、下一餐或上一餐吃多少?发胖原因:少吃了这一餐,下一餐却猛吃,总热量惊人,当然还是瘦不了!出招:记住这一句话“总热量才是真相”!少吃了这一餐,结果捱不到下一餐肚子就咕噜咕噜在作祟,这个时候忍不住吃下的几块饼干或蛋糕,说不定热量都比吃一顿正餐还来的高呢!就算你真的辛苦熬到下一餐,也可能因为饥饿感而吃下更多的食物!总而言之,不要以为少吃一餐就能变瘦,一整天加起来的总热量才是变胖或变瘦的真相!

Q3、少吃也少动了吗?发胖原因:热量摄取减少了、消耗也减少了,结果总热量还是没变。出招:正确的减肥观念本来就应该是有计画的饮食加上规律的运动,两者相互协调才能达到*好的瘦身效果,少了任何一方,即使暂时瘦下来了,也很容易就遭遇复胖恶魔来缠身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