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破减肥"停滞期"的方法

2014-05-12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减肥方法:靠疯狂运动来减肥。

发生时间:开始运动的3周:-1个月之内。

发生状况:每次运动都很剧烈,流了一堆汗又累得要命,可一段时间下来发现体重居然并没有减轻多少!

突破方式:虽然想瘦一定要运动,但千万别以为消耗了一堆热量就能肆无忌惮地饮食,这样顶多能持平而已,是瘦不到哪儿去的。再加上如果你以前没有运动习惯,身体一时之间可能很难适应这种运动方式,也会出现减肥停滞状况。

1、改变运动方式:如果你只靠同一种有氧运动,如跑步、游泳等项目来减肥,那现在不妨多加入一种运动或尝试新的有氧锻炼,比如进行仰卧起坐、举哑铃等局部性无氧运动,虽然一开始会感觉有些吃力,但只要坚持大约5~7天之后,相信你的身体就能很快适应。

2、减少热量摄取:很多人在运动之后会有弥补心态,认为自己已经努力地瘦了一大圈,运动之后可以多吃一点慰劳一下,殊不知这样做只会让你前功尽弃!

不妨在运动前30分钟喝些牛奶或吃点水果,这样在运动时就不易感到饥饿,而运动之后1小时才能进食,否则,你所吃的食物会被机体全部吸收,反而适得其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