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叶蓓运动减肥瘦身秘诀!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对叶蓓而言,健身是一项日常活动。她的汽车后备箱里永远放着几件家当:运动衣、运动鞋、羽毛球拍、宽松的棉质瑜伽练功服、瑜伽垫,不论走到哪里都带着。

嗓音清纯而甜美,看上去像亲切的邻家女孩,时间仿佛不曾在她身上留下印记。叶蓓说,自己的身体和心态一直很年轻,这归功于坚持多年的运动习惯。

秘诀之一:每天1升酸奶

叶蓓每天喝的酸奶累计起来足有1升,这是她*大的保养秘诀。喝酸奶不会增肥,还可以帮助清释肠胃中的油脂,有利于健康,有利于瘦身。每天起床后,她以一杯温的蜂蜜水开始**的生活。蜂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对女孩子来说,是不可缺少的。

如果喝牛奶,叶蓓一定要在里面加点什么,比如麦片、巧克力粉、豆奶粉……尤其是麦片。她说,现代人的饮食结构几乎将粗粮**排除在外了,即使在减肥期间,她的食谱上仍然有麦片。

歌手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叶蓓的一日三餐不可能按部就班,也不是每顿饭都能营养齐全。因此,每周2-3次的鱼和豆腐成了叶蓓补充营养的重要来源。鱼*好是清蒸的,调料不要放太多。叶蓓*喜欢妈妈做的豆腐羹,里面掺着蔬菜,既美味可口,又不必为增重而担忧。

秘诀之二:一早一晚称体重

每天称两次体重,一早一晚,雷打不动。叶蓓关注着身体的每一点变化,同时也用这种方式提醒自己。作为歌手,控制体重,保持形象是工作任务之一。她的方法就是运动加控制饮食。

如果体重增加了,这**她惟一的固体食物就是水果,还有加了蛋白粉的麦片粥。叶蓓平时不怎么吃蛋白粉,但在减肥期间,这是必不可少的食物。“否则会没有精力工作。”她说。“我每天要处理很多事情,不能给人一张无精打采的面孔。至于运动,我选择适度的有氧运动,感觉微微出汗,身体舒服即可。

如果拼命运动会使食欲大增,但减肥期间又不能多吃,心情好郁闷。”对叶蓓而言,运动加控制饮食是*有效的减肥方式,坚持一周,就可以瘦下一两公斤。

也有很开心的事情,就是站在秤上,发现体重下降了。此时,叶蓓会叫上朋友们出去撮一顿,犒劳犒劳自己。她*喜欢匹萨和西班牙蘑菇饭。也惟*这时,才能和朋友边聊天,边开心地品尝美味。

体重问题曾经一度是她的小小困扰,现在,她慢慢将这个问题解决了。“减肥是需要去平和面对的,平时不敢吃这个不敢吃那个,但偶尔那么几次和朋友共享一顿美味,所有的不快就全补偿回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