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摆摆就能把脂肪“甩”出去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摇摆瘦身运动不但能帮助新陈代谢,还可以迅速减少身体内的脂肪,打造基础代谢能力强,能迅速消耗卡路里的体质,下面就跟着小编按下列顺序做运动吧!

摇摆运动的效果:

均衡体态,保持年轻。摇摆运动可以帮助新陈代谢,使身体变得柔软,从而均衡体态保持身材的曲线,达到瘦身效果。

**身体的机能。摇摆动作可以使紧张的肌肉得到放松,并使身体各部位的机能得到**重生。

帮助血液循环。舒缓肌肉和全身的紧张感,消除肩部酸痛,加速血液循环,帮您找回健康明亮的肌肤。

摇摆运动前放松全身

01 放松上半身 手肘,手臂,胳膊肘,肩膀,以此顺序摆动各部位。

1、手臂:先将手肘,手臂,胳膊肘各部位摆动完后再轻轻摆动整只胳膊,注意要让手肘和胳膊肘的筋有咯吱咯吱转动的感觉。

2、整体上半身:肩部关节,肩骨,锁骨,按顺序一个个摇摆后像跳舞一样扭动整体上半身。

02放松身体的中心部位 头、颈部、胳膊、肚子、背部、腰部,按顺序摇摆放松。

1、头部、颈部:先轻轻的前后,左右移动后再慢慢打圈转动。

2、肋骨:摆动腰部以上的部位的同时并用力上下晃动胳膊,注意下半身不要晃动,胳膊的摇摆幅度要大。

3、脊椎骨:摆动身体使脊椎骨有活动的感觉,觉得动作难做出来的时候轻轻耸肩让背部感到放松也可以。

4 、腰部:轻轻扭动腰部使腰和腹部的肌肉有摆动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