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10分钟减肥操 瘦的很简单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工作忙,找借口。不想运动,假期可不能偷懒哦!现在开始瘦身塑型吧!给自己一个在今夏展露的机会,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想拥有名模般凹凸有致的**身材?很多现代女性常常为自己的胸部下垂,臀部过肉,腰围过粗而烦恼,但又苦于没有大量的时间锻炼。

其实你需要的是针对胸部,臀部及腰部三大特定部位的**局部瘦身计划。每天只需抽出10分钟,不需要任何健身工具,随时随地便可轻松瘦身塑型。

坚持2个月,你就能看到意想不到的惊人效果,不但能帮你塑造曼妙曲线,还可提高身体的健康指数。

运动方法:

此瘦身运动由胸部,腰部及臀部3大部分组成,每部分又分为3组。

每个动作重复10次,每做完一次站起身来,活动2秒之后再继续。

每3组结合起来为1套,每套动作重复3次,每套动作之间的间隔为30秒,3大部分每部分之间的间隔为60秒。每周坚持2-3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