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减肥方法 有氧拳击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不要以为只有男士才能玩拳击。其实玩拳击对于女士来说也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而且其消耗量大,能有效减肥。适合想快速减肥的人士。

什么是有氧拳击? 是将**标准拳击与有氧运动相结合,以有氧代谢为主的健身防身运动,既健身减肥又学习了拳击防身,同时也可缓解身心压力,发泄怨气,维护心理健康,很适合现代人。

有氧拳击运动量大,能够帮助健身者消耗卡路里,对促进心血管健康也有所帮助,同时也可缓解身心压力,很适合现代人。

值得一提的是,有氧拳击中的所有动作几乎都要求腰腹保持平衡并发力,所以对腰腹部的锻炼超过了任何其他健身方式。因此,非常适合长时间久坐、致使脂肪堆积在腰腹部的现代人。

拳击表现出了强劲有力的攻防动作,同时拳法的来势凶猛、速度之快令人眼花缭乱。不仅如此,漂亮的拳法还会给人带来美的享受,所以拳击不但表现出力量、技术、意志、心理、智慧的竞技,还是健美的艺术。

手脑并重,全身动起来

无论是拳击训练还是拳击比赛,它对人体的肌肉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因为在这两种运动状态下,人体肌肉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下,需要持续较长的时间,这对人体肌肉和其他功能系统的持续工作能力上都有较高的要求。

特别是肌肉活动强度大、动作持续时间长时,对身体的肌肉更是一大考验,所以平时要经常练习仰卧起坐、俯卧撑等。

运动提醒

建议心脏病患者和高血压患者不要参加此项运动。酒后不宜参加此项运动。高度近视者不宜参加。

运动装备

拳击手套:拳击运动的主要标志,可以增强自信。

头盔:拳击的主要护具。

护齿:建议比赛时佩戴。

运动短裤和护裆:护裆按照要求必须穿在运动短裤内。

拳击运动鞋:穿鞋和**鞋的区别就在于,前者进行的是拳击运动,后者进行的是散打运动。

大家一起来拳击,快速减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