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副业没搞好又“重操旧业”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集团已经在我国日化领域拥有了很大的市场,2010年由于社会因素不得已开始了副业——凉茶,然而经过几年的发展,并没有如愿,现如今重新返回日化领域,并希望能够重振雄风!

2013年,**集团已逐步开始终止凉茶业务。经过一段时间的慢慢剥离,**集团现已全面终止了其凉茶业务。**集团对外负责人表示,在2014年,**会把视线放在防脱类产品上,由于去屑、柔顺和**的三大产品已经三分**,所以**必须从其他的道路,也就是防脱类产品攻入市场,成功从中分一杯羹。

**重新回归日化业,虽说已没有凉茶的拖累,可是,二恶烷事件的影响仍在存在。况且,在**做凉茶的这几年中,像是章光101、潘婷等知名品牌都在*占脱发类产品的市场份额,真可谓是内忧外患。可似乎**集团对这个问题并不介意,反而信心满满。

**集团还表示,不会改变以往的营销模式、营销渠道和经销商这些基础的东西,只是重新给产品一个新的定位,调整产品线等。这实在令人担忧,**集团未来的路可并不好走。如果**集团想重现辉煌,恐怕还需要对管理团队和框架组织做个大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