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母婴化妆品 周三进行化妆品大促销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苏宁母婴化妆品事业部刚刚脱离出来的红孩子公司,将在市场上做出新的营销或动,将在这个周的周三推出化妆品大促销活动,希望能借这次机会给予广大消费者更加优惠的化妆品体验。

“名为‘苏宁缤购美妆’的促销活动,让利幅度将超过618、双十一等历届促销,消费者可全网比价”,昨天,红孩子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美妆**的***100款单品2.6折*购;时时免单*高免单可达2000元;抽奖还可获得现金券,美妆全场通用;每天上午10点3款爆品准时亮相。百***联合促销,更有低至99减40的促销优惠。

2012年9月,苏宁电器出资6600万美元,收购母婴用品电商企业红孩子公司,并承接“红孩子”及“缤购”两***和红孩子公司的资产、业务。在近日的苏宁2014年春季工作会议上,母婴化妆品事业部被*立出来,成立红孩子公司,*立运营红孩子、缤购两个品牌。家电消费网了解到,红孩子实体门店将在去年开设两家的基础上,今年再开八家实体店。

作为苏宁电器的旗下公司红孩子,将得到苏宁的强大实力做后盾,这更加有利于红孩子化妆品的发展,将给于红孩子强大的管理系统和财力支持,相信红孩子化妆品将很快进入化妆品界的*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