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蜂蜜减肥食谱 滋润一冬好显瘦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蜂蜜是冬季减肥和润肤的*佳产品。蜂蜜减肥除了喝蜂蜜水之外,还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搭配。蜂蜜香油、蜂蜜柠檬水、蜂蜜姜汤、蜂蜜牛奶等都是不错的蜂蜜减肥食谱,有很好的润肤减肥功效,*适合在干燥的秋季甩掉赘肉。

姜汤可以用于驱寒也可以缓解感冒症状。蜂蜜搭配姜汤虽然很少见,但是很多MM实验证明的确可以甩掉赘肉哦。在天气寒冷的秋冬季节,姜汤的能够帮助暖身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添加上低卡的蜂蜜,也是减肥必备的一道饮品!

做法:将姜剁成糊状,放进杯子里,加入200毫升的温水,搅拌姜糊。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冲泡的温水温度不能太热,否则会破坏姜的活性,降低减肥的作用。

减肥功效:蜂蜜姜汤减肥主要是因为生姜具有调节生理平衡的功效。当蜂蜜和生姜搭配时,生姜的减肥功效可以充分发挥出来。长期坚持食用还可以养成易瘦体重。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姜汤。同时每天控制好油和盐的摄入量。当身体摄入过多的油和盐后会导致水肿和脂肪的堆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