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蒂雅全国标杆店——辽宁冰莹SPA美容会所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冰莹SPA美容会所的**人眼界不凡,从冰莹的发展史就可见一斑。如今,冰莹再次以*到的眼光,发现了现代人亟需改善由于食品安全、环境污染、电磁辐射等原因导致的亚健康现状,尤其是体质较弱的女性,极容易罹患乳腺、卵巢和子宫等方面的疾病。而预防工作是重中之重。于是,冰莹决定拥抱变化、与时俱进,引进了德国品牌KODIAK以(珂蒂雅)美胸系列产品,保护辽宁的女性远离恶性肿瘤及一般性**疾病。

1997年创立伊始,冰莹SPA美容会所作为*家**“购买化汝品,免费提供美容护理售后服务”的化妆品店,吸引了大批忠实客户,并在短短两年成功转型为主推养生的美容旗舰店。如今,冰莹已发展成为大连市乃至辽宁地区*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美容机构。多次在省内外业内举办的各类专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被营口市**评为营口地区一级美容机构,并多次荣获中国美容化妆品业全国百强诚信经营美容院、中国美丽产业年度人物奖。同时,冰莹还是辽宁省五**美容院**单位,并历任辽宁省工商联美容美发商会副***单位。

成功与荣誉的背后,是品质湘信誉的**,更是深切的人文关怀所沉淀的正能量和口碑。冰莹S队美容会所为客人带来的绝不仅仅是美丽,事实上,冰莹非常重视客人的健康,曾在院内举办“携手走出亚健康,绿色健康中国行””的公益活动。如今,冰莹又携手德国品牌KODIAK(珂蒂雅),决心改善女性**的亚健康状况,**二十多岁时的丰挺饱满,远离乳腺增生和淋巴结肿大等亚健康疾患,坚决抵御恶性肿瘤。

很多女性对**的亚健康症状不敏感,以为去医院检查没有乳腺增生就是健康的。然而,真正健康的乳腺是没有结节和堵塞,腋下淋巴也不会突起发硬。但事实上,大部分女性的胸音睹随在亚健康的状态。超过80%的女性都患有乳腺增生,而乳腺癌就是由乳腺增生、乳腺管堵塞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直到哪天身体的免疫系统处于脆弱的状态,癌细胞就有可能全面反攻。“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也就是为什么说癌症的潜伏期可长达10年的原因所在。

提起乳腺疾病的预防,部分女性会选择去医院做体检,因为在她们心目中,医院更专业。但殊不知,医院是治病的地方,去医院体检也是检测疾病是否已经形成。但是,在疾病形成以前,在**还处于亚健康的状态时,如果能够及时把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就可以免去后顾之忧。反之,如果任由毒素存留在体内而不做疏通、清理,初期可能不易察觉,久而久之一定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胸部有增生的时候去医院,医生不会做疏通护理,只会为你开些药。要知道,是药三分毒,医院并不是万能的。此时,选择专业的美容养生会所来预防乳腺疾病才是明智的。

冰莹SPA美容会所提供的胸部护理项目就是针对女性**亚健康疾患的专业护理项目——KODIAK(珂蒂雅)品牌美胸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可深度疏鱼乳腺,散结化淤,健康**,预防乳腺肿瘤。其原理如下:**主要由乳腺管、腺小叶、腺泡及脂肪、血管、淋巴管和神经等组成。而乳腺管、血管、淋巴管等运输通道很容易发生淤堵,一旦淤堵就会阻碍营养的输送,引起代谢物堆积,发酵产生的有毒物质和有害细菌就会侵害**组织,从而引发**疾病。而当产品通过专业手法按摩后深入**组织,加速分解和排泄乳腺管、血管和淋巴管里的有害物质,帮助免疫细胞抑制和杀死有害细菌,从而起到疏通乳腺和荀酷化淤的作用。正确使用可以有效预防乳腺增生和乳腺肿瘤的形成,对**肿胀疼痛有辅助治疗作用。

同时,KODIAK(珂蒂雅)品牌产品充分利用植物基因——千岁兰SDG美胸配方和植物荷尔蒙基因调节技术,通过东西方的辩证医学观念,提出“三分治七分养”和“先清疾再美胸”的主张,通过平衡润胸、疏通健胸、抗衰丰腆砰口定型养胸的科学四步骤,达到良好的美胸的效果。这种“给健康,送性感”的美事,自然在冰莹SPA美容会所掀起一阵健胸、美胸的风潮,让到店的所有客人都记住了KODIAK(珂蒂雅)的鼎鼎大名。

KODIAK(珂蒂雅)的入驻,为冰莹SPA美容会所改善亚健康运动带来了新的能量。相信在2014年里,冰莹SPA美容会所的口碑和信誉将更胜往年,冰莹SPA美容会所的发展之路会更加平坦,更加宽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