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新贵新闻品牌积极筹备河南办事处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日化行业新贵,新闻品牌已在河南地级城市全覆盖,河南KA**渠道覆盖率已打到80%以上,充分具备设立办事处的基本条件!新闻品牌河南办事处已在郑州积极筹备当中!

新闻品牌创始人王锡钧,近日也前往河南市场进行实地考察,全面调研当地代理商、经销商,对河南办事处筹备工作给予全方位的引导和支持。

新闻品牌河南办事处管辖区域包含河南全省。河南办事处的成立是新闻品牌落实终端年、招商年重要战略举措。河南办事处将立足河南,面向华中,辐射华北,将新闻竹炭黑牙膏的差异化产品优势,加速推进到华中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此次河南办事处筹备设立,将贯彻新闻品牌公司“终端管控、共同投入、共同成长”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提升市场开发的广度与深度,加强新闻品牌扩展市场的力度,公司将全面协助各位经销商、代理商,确定区域营销方案,整合资源,打造样板市场销售队伍,提高渠道占有率、提升新闻品牌区域张力!

2014年,新闻品牌实现了高速增长,终端占有率、品牌张力不断提升,这些都离不开新闻竹炭产品代理商与公司的紧密合作。新闻品牌河南办事处的建立,不仅有助于打造**的竹炭日化产品代理商团队,真正成就代理商的**梦想,同时,将为新闻品牌的腾飞插上飞翔的翅膀,使新闻品牌跻身日化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