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螺旋藻” 创造财富之路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昆明迈多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集螺旋藻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云南省****扶持的高***企业。公司以留学德国的生物医学博士为主要科研团队,先后与德国M&D生物科技和日本大茂医药株式会合作,依托云南省得天*厚的生物资源,成功开发了迈多牌螺旋藻多个系列产品。现诚招代理商,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诚邀加盟:

及时提供货源,**全国范围内2~10天内到货;

1.实行区域*家代理,**运作者权益;

2.提供合理的运作空间,**投入与收益成正比;

3.企业会持续稳定给予代理商做全面服务工作;

4.完成任务年终返点;

5.提供合法的经营手续;

对代理要求:

1.有长期合作的决心;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信心;

3.完善的销售网络;

4.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5.具有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

代理加盟条件:具有*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市场**能力和相关行业经验,有志加盟医药**行业的社会**。

代理合作原则:每一个地区只发展一个*家代理商。

代理权获得:代理商以*批提货量确定代理级别,可获得地区*家代理权。

代理级别:分为省级直辖市省会城市,地级城市,若达不到代理条件,可优先成为公司经销商,随销量的增加可优先获得代理权。

对代理商的支持:

品牌支持:公司授权代理商终端*家经营迈多系列螺旋藻的权力,公司会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把迈多品牌打造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产品支持:公司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出更多销售对路的产品,**公司产品的生命力。

生产技术支持:公司具备优秀的生产技术工程师,具有熟悉生产技术支持涉及专业的标准;可*立负责执行生产线技术支持工作,负责生产过程中的纠正预防,能起草有关作业文件,保证运用方法和技术的合理,并不断改进:定期提供代理加工的工作分析报告。

服务支持:及时与代理商沟通并提供产品相关服务,为代理商提供相应的营销方案作为参考,解决营销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提供新产品上市信息,及时了解市场动态,保证充足货源为保证代理商的利益,对全国实行统一的进货价格体系。

为防止串货公司制定严格的市场保护体系,保障代理商的利益,公司为代理商提供最佳的市场运作方案,对代理商人员提供周到的人员培训,讲授专业知识,提高其专业素质,并及时解答代理商提出的市场营销难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奖励政策:公司根据代理商完成的业绩,实行分级奖励,提高代理商积极性,让代理商与公司共同发展。

地址:

电话:0086-0871-8059236 8899352

手机:(0)13808702139

QQ在线:249380106

联系人:李先生

网址:www.kmmaiduo.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